close

[小曹推薦]台北公館商圈-山西刀削麵

台大、台科大、師大、國北師 幾間大學環伺之下,也造就了公館商圈的熱鬧

美食更是多如繁星

其中最讓我回憶的就是[山西刀削麵] & [客家魷魚羹]

這次利用回台北的機會,特別回到了大學時期最常逛的公館商圈,吃美食!!!

今天的午餐就是[山西刀削麵]

座位不甚舒適,裝潢老舊,廁所也不甚乾淨 (@_@ 真是20年如一日啊~)

BUT 就是好吃啦 麵條十分有勁 湯頭甘甜

我自己特別推薦[番茄牛肉麵]  另外小菜也不錯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吃喔

山西刀削麵1

價位跟大學時期比,好像漲了些(廢話!研究所畢業都離開15年了)

山西刀削麵2

我點我的最愛-番茄牛肉麵

山西刀削麵3

老婆點她的最愛-木鬚炒麵

山西刀削麵4

連恩恩這個挑食的小孩都愛吃

山西刀削麵5

小小米說要跟老闆合照

山西刀削麵6

店址:

ㄚㄚㄚ~ 

吃完已經沒肚子了

不然 我還想再嗑個一碗[客家魷魚羹麵]啊(還念的味道跟辣椒)~~~殘念

如果有機會 再來吃一次吧!

客家魷魚羹

 

 

 

arrow
arrow

    op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