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曹碎碎念]關於同志議題
[關於同志議題]
同志 真的是自然界本來就有的現象
在一些動物身上可以觀察到
古人 也有斷袖之癖

同性戀
少 不多 不正常(與大多數人不一樣 就叫不正常)
但 一樣是人 就不能尊重他們嗎?

在任教的這十幾年間 我教過男同傾向的學生 也教過女同傾向的學生 很少遇到 但就是有
我的態度一直都是 在不影響其他同學下 以尊重平等的態度去面對他們 畢竟 他們也是我的學生 並不會因為他的性向 而影響他其他方面的表現

若是一個身為老師的我 都以歧視性的眼光、方式去對待他們 其他同學則更不會懂得尊重他們 最後就是霸凌事件頻傳

性向是沒辦法改變的 雖然奇特 與大家不一樣 但 除了性向外 同志與一般人無異

這就大部分小孩不愛吃青椒
少部分小孩愛吃青椒
難道愛吃青椒的小孩不正常 就該被人歧視嗎?

也許有人會說 這兩件事不能相提並論

但想想 跟大眾不同的 就叫不正常 為何性向 這個老天爺決定的事 跟人不同 就要遭受其他所謂正常人的歧視

若這些被歧視的不正常人是你的孩子 你會有什麼感覺?

同性戀不是病 只是異於常人
同性戀無法自己決定性向 是老天爺決定的(天生的 上帝給的)

當現在反同大軍 對於同志狠狠的批判打壓 我就想到 這樣是否更助長校園中 對於這樣特殊的孩子霸凌事件的發生

尊重 有這麼難嗎?

(這篇 實在是在某line群組中看到一張圖 而有感而發 圖中是一對男同志參加同志遊行時 只著內褲 相吻的畫面 旁邊搭上 [噁]字 心中只有感覺 真是赤裸裸的霸凌 可悲)

arrow
arrow

    op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