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曹推薦]P&G洗衣球 

[洗衣進化史] 最早以前洗衣 我都用洗衣粉 
但常發生洗衣粉結塊 以及偶而有投入洗衣槽後 未完全溶解的狀況 
後來就都改用洗衣精了 
但洗衣精一罐蠻重的 買回家搬運過程 以及倒洗衣精 都挺費力的 (尤其對老人家與老婆) 
後來在市面上看到洗衣球這項產品 就買來試看看 結果發現蠻好用的 
1.輕 整袋 也沒有多重 
2.一次一顆 不沾手 不費力 
目前我都是與洗衣精搭配使用 
 衣量少時 用洗衣精倒一點就好 
衣量多時 用洗衣球丟一顆即可 
洗衣球品牌我也用過好幾個 persil、P&G ARIEL、白蘭...都不錯 
最近比較常使用的是P&G的 
後來就網購 比實體店面更便宜 搭配一些平台折價券 免運券 信用卡優惠。。。等活動 
更是划算 通常一次買五袋使用 
不過要注意
1.手拿洗衣球時 要乾燥 不然沒拿出來的洗衣球可能會黏在一起 就悲劇了 
2.建議每一次到倒一些在塑膠盒中 分次使用 用完再補 不要每次直接從袋子中拿。 
 
另外有那種一顆1~2元他洗衣球 我個人不太敢使用 怕品質有問題 
畢竟衣物會與身體直接接觸 所以我都還是買有品牌的洗衣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衣球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tic 的頭像
    optic

    optic的物理小站

    op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