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言33  

平常常勸學生 上課多認真用心念書

我教的比補習班還好 幹嘛浪費金錢去補習班 如果錢太多 可以樂捐給我啊^_^(名言28)

如果上課認真聽 我教的絕對比補習班老師多 比補習班老師好!

除了我的教學方式 你實在不適應 或是 想多聽一次 再去補習

不然寧可拿補習的時間 回家好好複習 或去 做些休閒娛樂

 

不過講到補習 現在少子化的浪潮襲來 也許哪天 我也會失業 需要去蹲補習班

我連藝名都想好了 哈哈

李華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曹佑民 超有名
    全站熱搜

    op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