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畢業歌<風箏>

畢典學生要唱這首[風箏]
歌詞意境不錯 還不錯聽

 

作詞:風箏作詞小組 作曲:風箏作曲小組

十五所高中, 
五十三位學生, 
二十多個日子, 
一個不凡的夢想…… 

《風箏》2012年十五所高中同學大合唱 

別心疼我會跌跌撞撞 因為在溫柔手中 
我已學會 翱翔 
開始嚮往那更高的藍天 
放開牽絆的線 
才能 神采飛揚 

一路上 許多相同渴望 
生命不該是掙扎 
是時光與成長 
默契 激盪夢想 
原來我 不孤單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滿身傷 是光榮的勳章 
我吶喊只想找回 擁抱天空的力量 
選擇 永不投降 
是為了 灑脫鼓掌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單純是我的信仰 
高唱不變的堅強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我唯一的方向)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 
方向

 

---------------------------------------------------

不過
我個人其實只比較熟
陳昇的這首風箏(恩 五六年級的 應該這首比較熟)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希望你能看得見
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著我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你懷中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遊戲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 你是否會來尋找我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帶我回到你的懷中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